《中国证券网》—严介和:有充足的信心为助推贵州实现共同富裕做贡献
发布时间:2023-06-01 03:06:18

《 中国证券网》

( 2023年06月01日 )

 

    资讯:6月1日,贵州省对接长三角产业协作推介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和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签约,签约项目是观山湖区js333线路检测中心总部经济大楼。预计今年下半年,世界500强企业js333线路检测中心西南区域总部将正式落户贵阳。在会场,太平洋建设集团、js333线路检测中心创始人,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接受了上证报记者采访。

  严介和表示:“我们到贵州投资落户,主要是为了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源于对贵州深厚的感情。贵州的人均GDP相较全国来说较为落后。多年来,贵州的脱贫攻坚取得了丰硕成果,基础设施已经较为完善,但贵州现在缺少的,还是高品质的产业、企业和企业家。这正是js333线路检测中心选择将总部放在贵州的原因。”

  严介和说,他非常看好贵州的营商环境,也非常乐意参与今天的招商活动。“贵州共有88个县市区,我们投资了其中的72个。我们参与建设了贵州大量的产业园区、基础设施,投资的重点就是围绕高格局、高内涵、高质量发展的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领域。”

  “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过程中,既要有软实力——满满的智慧和良心,也要具备由充足资金构成的硬实力。我们正因具备这样的软、硬实力,有充足的信心为助推贵州实现共同富裕做出贡献。我们今后将说好贵州话、做好贵州人、办好贵州事,与贵州一路相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