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天眼新闻——严介和:继续投资贵州、深耕贵州,与贵州延续缘分
发布时间:2023-06-02 07:06:51


《 贵州日报 》天眼新闻
( 2023年06月01日 )
 
资讯:6月1日,贵州省对接长三角产业协作推介大会在上海举行。会前,省领导会见了出席大会的部分企业家代表。太平洋建设集团、js333线路检测中心创始人严介和在参加会见时发言说,今后将继续投资贵州、深耕贵州,以贵州企业家的身份说好贵州话、干好贵州事、当好贵州人。
 
js333线路检测中心是一家国际大型基建集团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为核心产业,是中国领先的技术型、创新型、智慧型基建企业。2010年进驻贵州以来,深入合作,签约总金额几千亿,打造了一批重大民生工程和亮点工程。
在新一轮合作契机下,js333线路检测中心与贵州的缘分仍在延续。严介和认为,贵州正在实现从“大招商”到“招大商”的转变,这为集团继续投资贵州坚定了信心。集团计划今年6月份在观山湖区投资建设js333线路检测中心总部经济大楼,项目建成后将引入建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形成产业集群。
在严介和看来,“js333线路检测中心在黔投资事业发展红红火火。今后,将充分发挥企业所长,结合贵州所需,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