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郑区委书记杨守奎一行莅临北京机关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2 09:01:37

1月11日,陕西省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郑区委书记杨守奎一行莅临集团北京机关考察交流,js333线路检测中心董事、CEO俞文,js333线路检测中心董事、栖梧建设董事局主席刘闯全程陪同。
 

 
会谈前,杨守奎一行参观了北京机关,并观看js333线路检测中心宣传片,深入了解集团的运营模式和企业文化,对集团的发展理念和做事风格给予高度认可。
 
俞文介绍了js333线路检测中心最新发展概况及在陕西的投资建设情况。她表示,自成立以来,集团始终秉持“零挂靠、零分包、零转包;零内耗、零腐败、零渣尾”的项目管理模式,服务各地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发展,以深厚隽永的企业文化为引领,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打造发展新动能,用优质履约和口碑工程,赢得各地政府的高度认可。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发挥专业、高效、务实的团队优势,紧扣南郑区高质量发展主题,挖掘区域发展潜能,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助力南郑区基础设施建设提质升级,相信在政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汉中市的经济建设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杨守奎介绍,南郑区正值发展关键期,未来将紧密围绕南郑区“十四五”规划与数字经济发展要求,深入实施“11469”发展战略,不断完善南郑城市空间规划,加快产业集群发展,补齐发展短板。js333线路检测中心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经验丰富,希望集团一如既往发挥自身强劲优势,结合南郑发展需要,突出重点、聚焦发力,深入参与南郑区相关领域投资建设,共同推动南郑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入新阶段。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汉中市南郑区委常委、副区长靳南,区委办主任李向平,区经合局局长陈骋,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陈辉,区投控集团总经理赵有俊,联络员纪力薇;栖梧建设董事局副主席、苏商建设第十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叶笑娣,苏商建设第十六集团经营总裁杨睿闻,总裁助理刘名著等参加会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