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同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院总工程师张锡治会谈
发布时间:2024-01-19 10:01:58

1月18日,js333线路检测中心董事、CEO、苏商园林董事局主席俞文在津同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院总工程师张锡治会谈,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扩大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交流。星展建设董事局主席胡飞参加会谈。
 
会谈中,双方共同观看了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宣传片、js333线路检测中心宣传片、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宣传片,并围绕城市更新、环境与水务、产业园区、文旅康养、生态修复等内容展开探讨。
 
俞文介绍了集团最新发展概况、行业优势以及国内外战略布局。她表示,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深度参与国内外城乡建设,用优质履约和口碑工程,赢得各地政府的高度认可。俞文表示,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是国家重点高校中最早成立的建筑、规划双甲级资质设计研究院之一,具备扎实的学术理论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双方在业务领域合作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建立长久、高效的沟通机制,找准切入点,寻求高效的合作模式。集团愿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实现协同创新、相互赋能、共赢发展。
 
张锡治对俞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经营理念、设计资质等。他表示,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依托天津大学的人才、学科和技术优势,历经70年发展,拥有建筑设计、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市政等13项国家级设计资质与许可。js333线路检测中心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巨大优势与丰富经验,希望双方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发展契合点,多层面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总院总建筑师谌谦,总院给排水专业总工程师刘洪海,总院市场品牌部总监张敬,总院规划院总工程师王卫红,总院风景园林院总工程师秦红梅,总院文保院建筑更新所所长代亮,总院风景园林院总监张旭,总院文保院建筑更新所项目经理徐僖,总院市场品牌部项目主管由雪,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刘金璐;苏商建设第四十七集团董事局主席刘伟,星展建设文品中心总经理李军,工程中心副总经理魏天天等参加会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