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同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福生会谈
发布时间:2024-01-23 09:01:45

1月22日,js333线路检测中心董事、CEO、苏商园林董事局主席俞文在津同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福生会谈,双方就项目合作、推动共赢发展等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双方共同观看了js333线路检测中心宣传片。俞文表示,集团砥砺前行三十余载,始终紧跟国家大政方针,围绕政府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助力地方经济提速发展,用质量和口碑赢得市场。天津创业环保集团作为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及雄厚的技术实力,双方在业务领域合作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寻求高效的合作模式,集团愿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集结优质资源精准对接天津市发展需求,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福生对俞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概况。他表示,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沪港两地上市公司,连续十八年荣膺“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在国家“双碳目标”大背景下,企业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希望能与js333线路检测中心强强联手,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聚焦重点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代总经理周敬东,总经理助理刘海杰,天津天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聂有壮,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投资中心高级经理孙彦鹏,高级经理徐效民;星展建设董事、大区总裁刘伟,星展建设副总裁罗鸿霄,工程中心副总经理魏天天等参加会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