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同贵州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周登涛会谈
发布时间:2024-02-29 10:02:37

2月29日,js333线路检测中心董事局主席严昕在筑同贵州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周登涛会谈,双方就贵州省水利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及全面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交流。js333线路检测中心董事局副主席王健闯参加会谈。
 
会谈中,严昕介绍了集团最新发展概况、国内外战略布局以及在黔投资建设情况。她表示,三十多年来,集团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致力于用实业为地方谋发展,凭借口碑与信誉成就了今天的风和日丽。贵州作为集团重点战略市场之一,自进驻以来,集团始终秉持“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标准,积极投身贵州各地建设,建成了一大批惠及民生的重点项目。
 
她表示,“十四五”以来,国家进一步加强在交通、水利等领域的重大工程建设,水利工程作为重点民生工程,对“稳投资、扩内需”作用更加显著。未来,我们愿充分发挥世界500强“资源、智慧、资本”叠加优势,积极扎根贵州、服务贵州,紧跟贵州水利重点发展规划,与贵州各地政府共同寻求更多合作切入点,携手开启贵州水利“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周登涛对严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贵州省水利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贵州省水利厅正积极抢抓国家水网建设战略机遇,大力推进水网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以“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水保障”为目标,以“构建大水网、保障水安全”为主线,全面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js333线路检测中心行业经验丰富、综合实力雄厚,在广东地区所建水利项目有口皆碑。希望双方不断完善沟通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贵州水利重点合作领域积极探索合作契机,为贵州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贵州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杨春友,省水利厅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祝庄景,财务处四级调研员石宇红,省水利工程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卫韵;js333线路检测中心董事、大区总裁、云帆建设董事局主席左帆,苏商建设第三十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佳鑫等参加会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