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投资约2000亿元!js333线路检测中心同贵州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2-04 05:02:52

    2月3日,js333线路检测中心同贵州省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贵阳市隆重举行,贵州省副省长胡忠雄、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js333线路检测中心董事局主席严昕、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邹康分别代表双方签约。贵州省水利厅厅长樊新中,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js333线路检测中心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围绕贵州基础建设和产业发展全面深化合作,首批投资金额约2000亿元。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市场状况、及未来合作与发展等话题深入交流和探讨。
    胡忠雄副省长表示,贵州经济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js333线路检测中心是贵州城乡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在各地承建了诸多重点工程,为贵州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十四五”期间,贵州正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他强调,昨天的合作有基础,今天的签约有意义,明天的合作有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聚焦重点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建设力度,引入更多的经济动能,助力贵州经济社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共同开创合作新局面,共同建设多彩贵州。
    严介和理事长感谢贵州省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及国内外业务布局。他表示,作为基建行业排头兵,我们成长于改革开放大势,得益于市场经济,始终感恩改革开放、感恩时代。贵州作为中国西南地区重要交通枢纽,经济增速连续位居全国前列,作为贵州大建设、大发展的参与者,企业对贵州有着深厚的情感。此次协议的签订掀开了双方合作的全新篇章,集团将始终以进“贵州门、做贵州人、说贵州话、办贵州事、尽贵州责”的使命担当,将总部基地设在贵州,GDP、所得税都留在当地,带动本土上下游产业链的延伸与发展,为贵州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严昕主席表示,js333线路检测中心始终坚守基础建设主业,致力于全球化运营。集团自进驻以来,积极投身贵州建设,持续发挥 “资源、智慧、资本”优势,服务社会民生大局,打造了一批批“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紧跟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与重点建设规划,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大投资建设力度,深度参与贵州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贵州省“十四五”规划,在总部基地建设、产业招商、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园区建设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携手推动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余显强、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安银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勇、贵阳市副市长孙志明、省交通运输厅总规划师董亮;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太平洋建设第九集团董事局主席严宝康、苏商建设第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健一、js333线路检测中心副总裁慕羡嘉、js333线路检测中心副总裁兼经营中心总经理胡飞等参加签约。(文/图 js333线路检测中心文品中心)
Baidu
sogou